★24hr不打烊收稿★









【 24HR 不打烊投稿信箱 】
 hucc.ch@gmail.com
 來稿請註明 | 名字 | 出沒地區 | 身份 | (願意公開的blog或FB連結)



【 收稿類別 】

● 我讀綠主張
《綠主刊》是主婦聯盟總社每個月發行一期的月刊。裡面講了許多我們重視的問題,以及希望結合全台社員力量推動的事情。或許有些事你現在才知道,還是這些文章帶給了你什麼影響?如果你能告訴我們,我們會很開心的,覺得合作社是個集合大家共識的中心。


● 用心在地生產者合作社總是不停的在尋找在地的食品/用品供應者。
希望能在身邊尋找用心達人,不但減少物資運送的硸排放量,也真正能夠讓社員得到最在地的滋養。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店家,請不要吝惜介紹給我們吧!
我們會推薦給生活材委員會。或是,你也可以加入生活材呦!為大家的健康一起把關。


● 我想推薦一本書/電影....
社內經常舉辦共讀及謮書會,因為我們相信,良好且健全的合作社體質,必需社員對環境/土地都要有共識。如果有您覺得不錯的資源,也歡迎您的分享。或是每個月總社發行的《綠主張》月刊,也可以告訴我們你看綠主張的看法呦~


● 活動紀錄
參加新竹分社及班站所的活動及課程後,想分享給大家標準食譜,生產者用心的照片、紀錄及心得。

● 小幫手日誌
你是班長嗎?班專?區專?委員?志工小幫手?歡迎投遞你的分享日誌。
還是你有什麼話想對小幫手說呢?我們可以幫你傳情書呦!


● 其實你什麼都能投....(小石子?)
巷口的蔬食店很努力的推廣米食文化/第一次在一籃菜中看到這種奇怪的菜/果然糙米就是煮起來不一樣啊/孩子看了綠繪本後開始隨手關燈了/《瘋狂滑雪板》(The Crash Reel)是你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電影.....

請把合作社帶來的感動及影響分享給我們
讓我們知道,友善自然的這條路上,有你還有你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投稿使人心曠神怡....

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