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合作社與媽媽

文/張景皓

在廚房裡永遠可以聽見我最愛的媽媽正努力的備料、烹飪,充滿熱氣的廚房充斥著媽媽對家人的關愛與照顧,為這個家盡瘁心力,但,愛家的媽媽卻並不以為足,思索著食物或果菜中是否含有藥物殘留與生菌數過高等問題,而媽媽終於有天路過了「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」改變了我們一生。

媽媽燃起勇氣走進了店家,卻發現不能消費而失望透頂,但終於好心的社員跟她講了入社說明會的日期,媽媽興奮不已,趕緊做好準備迎接那天的到來。已入社的媽媽,每日如蘇秦懸梁刺股一樣認真地往合作社報到,購買最健康的蔬菜水果,當然還有涮嘴的零嘴和飲料,加以健康的烹調方法使爸爸與我的體質愈漸健壯,每日精神奕奕,彷彿每日都是假日般的心情前去工作、上課,讓思考更加精確,效率更提升了不少。

別人說健康能做什麼,我賺的錢多即是最珍貴的資產,但他們其實都只看到眼前的利益,而未想到老年的生活將會多麼折磨與痛苦,而吃健康的東西,雖然貴了點,但其實是在投資自己矣,而未來的退休生活才能盡收其利益!

合作社提供我們最健康的食物,經過重重把關,送到我們手裡;辛勤的媽媽讓我們有最富愛心的料理,道道佳餚,皆是溫暖,合作社與媽媽,讓我們既健壯又暖心,感謝媽媽,感謝合作社!


【2017主婦聯盟共購徵文。佳作】評語:吃著合作社食物長大的孩子,寫出媽媽的關愛與智慧。文句通順流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投稿使人心曠神怡....

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