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【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得獎佳作】我與合作社


【↑作品名稱/幸福時刻 我家餐桌】
全家共聚餐桌前是幸福時刻。
【創作者/國中以上組/黃淑敏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細膩的筆觸配色,生動的角色刻畫,讓忙碌中帶有期待和歡愉。】




【↑作品名稱/我家餐桌】
餐桌上滿滿合作社食材,海鮮、蔬菜、肉、蛋、奶、水果,簡單烹調,一家人吃得很開心。
【創作者/幼稚園大班~小一組/徐品蓁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人物表情精彩豐富,讓畫面充滿開飯前的期待。】


【↑作品名稱/合作社的菜車。】
每個星期合作社的叔叔都會開菜車送菜來我家!
【創作者/幼稚園大班~小一組/林秀清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精彩的個人畫風和配色,充分表達合作社菜車的特性,和送貨員的親切。】



【↑作品名稱/我家餐桌】
我家早餐有很多合作社食材,媽媽用心準備,餵飽我們。
【創作者/幼稚園大班~小一組/王一昕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簡約大膽的配色,帶有獨特的用餐氣氛,整體豐富也溫馨。】


【↑作品名稱/我家餐桌-- 美味仙草】
吃完與爸爸媽媽哥哥一起準備的餐點後,最愛美味的仙草了,好吃!
【創作者/幼稚園大班~小一組/吳衣澐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用合作社的材料做的一桶仙草,帶出了一家人幸福歡樂氛圍。】


【↑作品名稱/我家餐桌】
【創作者/國小中高年級組/秦睿妤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很特別的畫風加上豐富的表情,合作社的餐桌代表著美味、營養、健康,吃多多就會長高高。】


【↑作品名稱/我家餐桌】
即將出生的小寶貝以及80 大壽的阿祖的四代同堂溫馨聚餐。
【創作者/國小中高年級組/蔡侑芯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四代同堂的親情展現在全家人的餐桌上,桌上滿滿的美味佳餚,奶奶坐鎮其中,小朋友吵著要吃雞腿的畫面,跟餐桌旁滿滿的愛心,幸福的一家人。】


【↑作品名稱/火鍋之夜】
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吃得美味可口的火鍋,火鍋是媽媽煮的,所以有她的味道,真是好吃!
【創作者/國小中高年級組/鄧詳馨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媽媽煮的火鍋最好吃,尤其用合作社安心食材更是美味。作 品畫出了媽媽準備的豐盛火鍋大餐,還有父女期待美食的表情,很溫馨的畫面。】


【↑作品名稱/我家餐桌】
我家的英式早餐
【創作者/國小中高年級組/陳鴻恩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一日之計在於晨,作品畫出豐盛營養的合作社英式早餐,與二個大男孩看到早餐驚訝的表情,生動活潑。】


【↑作品名稱/美好的晚餐】
放了學,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後,吃晚餐真是莫大的幸福,滿桌的菜都是爸爸的好手藝,濃濃的香味真叫人不想離開餐桌。
【創作者/國小中高年級組/吳奇恩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媽媽在看綠主張,哥哥在作菜,爸爸和妹妹在吃飯,家裡有著滿滿合作社食材,作品畫出合作社在社員日常中重要的地位。】



【↑作品名稱/合作社與我:到合作社買菜】
健康和營養的一天開始就是到合作社買菜,最快樂的就是買自己想吃的東西喔!
【創作者/國小中高年級組/詹芷馨】
2017主婦聯盟。共購徵圖佳份評語/作品畫出合作社與社員的連結,站所的日常。一家人開心逛站所,站所架上滿滿琳瑯滿目的商品,有米、蛋、黑豆、香蕉。我們買齊了食材跟親切的站所人員結帳。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投稿使人心曠神怡....

page